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联合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开展“两在两同暖人心,党员干部进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校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01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30日中午,党校办党支部联合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开展“两在两同暖人心,党员干部进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一对一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亲切交流,全方位了解学生学习、心理、生活等情况,特别是疫情封校背景下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此外,支部党员向学生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人生》《全国税收法治宣传教育案例汇编》等书籍,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与对接学生宿舍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思想引领作用,及时回应学生关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