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党校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9日下午,党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会上,章冬斌、王竹君、满原、刘玮等4位党员分别结合岗位工作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同志提交书面学习心得。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们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孙主任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作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强大动能,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提升“人人敢为善为”的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做群众最“盼”事,解群众最“难”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