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党校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8日下午,党校办党支部组织集中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支部副书记刘璐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辉和实践伟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孙彬主任总结发言,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系统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持续保持学习的劲头,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