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弘扬雨花英烈精神 强化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党校办、财政与税务学院联合举办微党课活动

作者:党校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下午,党校办党支部、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开展“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强化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使命”微党课活动。党校办主任孙彬、副主任王孝晨,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书记陈苏、副书记李慕原等参加微党课。此次活动由党校办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夏主持。

党校办青年党员教师叶玲慧以“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强化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使命”为主题,介绍了雨花英烈的事迹和雨花英烈精神的内涵,并就如何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强化青年的使命担当谈了几点感想。与会人员就此次微党课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微党课结束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刘玮老师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最后,孙彬主任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把握新时代,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担当精神建功新时代,用坚实本领引领新时代。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