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业务”学习研讨会

作者:党校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9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切实提升支部成员的理论素养和服务质量,10月28日下午,党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组织开展“理论+业务”学习研讨会。

会上,郑锷同志从指导思想、主要内容、价值意义等方面对《中国制度面对面》一书做了解读,然后立足实际,强调学校各方面制度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及时更新完善,并就如何推进制度的贯彻执行给出几点建议。

接着,陈鑫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胡丽玲同志汇报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安排,支部成员一起交流探讨办公室工作的改进措施。

最后,党校办主任孙彬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每位同志都能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面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迎难而上,刻苦钻研,学以致用。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