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开展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集体学习

作者:党校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1

为充分认识学习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加深对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918日上午,党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开展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集体学习。

首先,郑锷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我校上半年取得的显著成效及下半年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郝园园同志传达了校长程永波同志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就我校着力推进的五大任务作了重点说明,介绍了讲话中论述的推进工作的科学方法。

陈夏同志传达了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李茜同志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介绍了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及突出强调的三个方面的要求。

随后,支部成员代表刘玮、李阳作主题发言,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学习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

最后,党校办主任孙彬同志作总结发言,就“狠抓落实”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我校主要领导讲话,通过学习抓落实;二是要结合我校各项重点工作,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要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抓落实;四是要各科室、部门团结一致、协同力量,集合抓落实。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支部同志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未来改革、建设和发展中去,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