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开展“初心永不忘、奋斗正当时”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校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值此“七一”建党节之际,党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开展“初心永不忘、奋斗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璐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校党委书记张利民讲授题为《在战“疫”中汲取成长力量——新冠疫情“大考”下的中国之治、南财行动与责任担当》的党课视频,深刻感受疫情下的大国担当,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全体党员为孙彬、郑锷、潘雪峰、张建华、秦键、刘璐、陈夏、王欣然8位同志过“政治生日”,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办副主任郝园园同志为“寿星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党校办主任孙彬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用初心扛起责任,以行动践行使命,要以更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姿态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