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校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校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3日下午,党校办领导班子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同志到会指导。党校办、机关党委、档案馆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含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发言,科级(含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干部列席,会议由党校办主任孙彬同志主持。

会上,党校办主任孙彬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从主观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聚焦政治建设、“三态”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上查症结,从思想上挖根源,从工作上找短板,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确保了民主生活会的严肃认真,也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机关党委书记兼党校办副主任郝园园同志、档案馆馆长兼党校办副主任郑锷同志还分别代表机关党委、档案馆领导班子,进行深刻党性分析,系统梳理差距和不足,虚心接受批评与意见。

最后,吕戎部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态度严肃认真,查摆剖析深入到位,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党校办领导班子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抓好整改措施落地落实的力度,统一思路、凝聚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