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党校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7日,党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研讨会主题是:“教育报国守初心”和“立德树人担使命”。

首先,本次主讲组成员卢苇、刘璐、胡丽玲三位同志作主题发言,并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卢苇同志从“立德树人”的历史渊源、时代内涵、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谈了对“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学习体会。

刘璐同志从“理清教育与国家、教师与教育两对关系”“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以及“如何教育报国”三个方面谈了对“教育报国守初心”的学习体会。

胡丽玲同志从“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指示”“涵养道德、自我提升”“凝聚合力、共创佳绩”“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四个方面谈了对“教育报国守初心”的学习体会。

随后支部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逐一分享了自己学习“教育报国守初心”和“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及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教育报国守初心”和“立德树人担使命”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保持初心、弘扬初心,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