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两办新闻 > 正文

党校办召开疫情防控数据精准填报工作协调会

作者:dxb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6

0c92c4a50d8505d6780a4f196c27818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加快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1025日下午,党校办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201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数据精准填报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校办主任孙彬主持,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疫情防控数据精准填报等工作进行交流和会商。

孙彬主任对大家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各参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的重要性,拧紧责任链条,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部门间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切实改进和优化工作方法、多措并举;三是要继续坚持信息报送机制,确保数据畅联,助力疫情精准防控,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