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两办新闻 > 正文

党校办召开校领导联络员工作例会

作者:dxb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31

 

00e34103fa950b2f3d3a1d226d4a9e2

331日上午,党校办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联络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校办主任孙彬主持,全体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彬主任对过去一年联络员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本年度联络员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并从三个方面就进一步做好联络员工作进行了强调:首先,要下“真功夫”。要全面梳理对照校领导年度任务清单,逐条过关,逐项过堂,一样不落,做好跟进提醒、记录汇总及相应服务工作。其次,要下“实功夫”。工作做得实,关键干在平常,干在日常。校领导年度工作涉及面广,时间跨度长,要把校领导各项任务分割到日常,规划到平常,科学排好时间表、路线图,与岗位工作同步推进,同步完成。最后,要下“巧功夫”。要跳出“联络工作”看“联络工作”,坚持联络工作开展与学校发展建设大局、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理念相结合,强化系统性、协同性和全面性思维,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相关部门的衔接、沟通,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