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两办新闻 > 正文

党校办开展校园照明不足问题整治推进情况走访调研

作者:dxb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6


为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照明不足”问题,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3日傍晚,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带队走访调研仙林校区部分场所和路段照明不足问题整治推进情况。保卫处处长卢苇、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刘伟华、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玉山、信访督办室副主任胡唐明等共同参与调研。

孙彬主任一行先后走访调研学校专业楼组团内廊旋梯、图书馆前中心广场、艺术楼美术馆、中苑学生宿舍、教学楼以及北苑路、经川路等场所路段亮灯情况,详细了解路灯照明不足问题整治进展情况,认真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孙彬主任指出,道路照明是校园基础设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师生员工夜间安全出行的有效保障。学校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问四亮”暖心项目、“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聚焦师生关切和期盼,加快推进路灯照明不足问题集中整治,对部分夜间无照明或照明不足的场所及路段要及时更换、加装照明设施,用心用情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