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两办新闻 > 正文

党校办开展迎接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dxb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4

为积极配合校巡察组对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的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1014日上午,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迎接第三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国彬同志从任务分解情况、当前推进情况以及材料整理收集相关规范性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巡察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说明。

孙彬主任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巡察组进驻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对办公室工作的“综合考评”,是对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巡检,是促进办公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现实需要,办公室上下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地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

围绕本轮巡察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孙彬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主动支持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本着对党委巡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检查。班子成员要主动接受党委巡察组的监督,主动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虚心听取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配合、支持责任,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各科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察组的检查指导。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要把这次巡察工作当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升的机会,当成一次密切联系师生群众、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的良好机会,真心诚意地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通过接受巡察,更好地推动办公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预期的成效。四是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办公室工作发展。要把本次巡察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年初制定的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办公室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查促学、以查促改,有力有序、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本次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检验办公室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和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冲锋号”。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