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两办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江苏省演艺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dxb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1

文字:党委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图片:党委宣传部

http://xinwen.nufe.edu.cn/__local/E/0B/6D/D5D623A7ED1AD026AE4856B79BA_0F6A050E_14B1E.jpg

我校与江苏省演艺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http://xinwen.nufe.edu.cn/__local/9/C5/FE/B1E701FA7FADF537026001D546B_ABF41C0C_EE30.jpg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讲话

http://xinwen.nufe.edu.cn/__local/C/3D/D8/BB27B09A46AB5CE7F61412DE0BC_58BFA862_F9F4.jpg

江苏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泽云讲话

http://xinwen.nufe.edu.cn/__local/4/C1/0F/15081BA46983A6D77614F2AA79E_1B411565_1535E.jpg

校长程永波和江苏省演艺集团总经理柯军代表双方签约

http://xinwen.nufe.edu.cn/__local/3/98/8B/42392BF805F996FAF94E06F0007_8AC32207_11FCB.jpg

参观校史馆

       611日下午,我校与江苏省演艺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泽云,总经理柯军,我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副校级朱琴华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书记主持。

       张利民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江苏省演艺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校园文化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利民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张利民书记表示,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协同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美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实施“开放”战略和“文体增色”工程的实际行动,必将开启南京财经大学与江苏省演艺集团长期友好合作的新篇章,树立起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典范。张利民书记表示,双方合作一定能够大幅提升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水平,提高全校师生人文艺术素养,一定能够为推动江苏文化艺术的进一步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期待双方以本次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和内容,建立起长效的合作机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郑泽云董事长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省演艺集团的基本情况。郑泽云董事长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开端,标志着双方共同开启了一扇通向无限可能的合作大门,期待在下一步工作中提高合作力度、深度、广度和速度,在共谋社会效益上取得新成效,在共创经济效益上取得新收获,在共创合作模式上有新成果,让双方的战略协同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个典范,为全国校企合作工作闯经验、做示范。郑泽云董事长表示,江苏省演艺集团将坚持务实、真诚的合作态度,通过狠抓落实、真抓实干来检验前期框架的科学性和可行性,来印证和践行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经济效果、长远效果相统一的合作初心。

       签约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了《江苏省演艺集团》和《新时代 新南财》宣传片。

       随后,柯军总经理和程永波校长代表双方在《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省演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与会领导一同见证协议签字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了校史馆、数码摄像实验室和美术馆,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情景剧《一代楷模周恩来》。

       江苏省演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启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宣云凤,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鸿良,党委委员、演艺产业拓展部主任计华,办公室主任吴文蔚,人力资源部主任李玉琴,财务部主任管磊,话剧院院长解涛,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煜,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胡秋辉,财务处处长汪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丁蕾,档案馆馆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郑锷,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郝园园,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韶华参加签约仪式。

(党委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