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两办新闻 > 正文

党校办主任孙彬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

作者:dxb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28

14e7f445efb1bab050db41e5d7cae82

 

526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作为学生支部的政治辅导员,在学校仙林校区17栋研究生宿管站与所联系的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开展谈心谈话。

毕业生党员代表汤紫薇、李珊同学逐一发言。她们介绍了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心得体会。此外,大家还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并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母校寄予的厚望,争做合格党员。孙彬主任同每一位支部党员深入交流,询问支部毕业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论文完成情况和就业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孙彬主任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和提升个人修养。大学不是人生的终点,而是人生的“放大器”,是一种泵浦效应,要让自己的未来走得更远、更高。三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做好支部工作的传承和发展,让支部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孙彬主任希望所有党员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同时要牢记母校及老师们的嘱咐,继续勤奋努力,用积极的作为去努力实现大有作为的青春理想。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