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两办新闻 > 正文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任袁传军一行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dxb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3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任袁传军一行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223日上午,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任袁传军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张利民书记对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利民书记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寒假留校学生安置情况、春季开学学生报到流程以及学生入校后的管理等相关情况。张利民书记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慎终如始,善作善成,持续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五大员”办公室的沟通联系,在相关部门的专业指导下,稳妥、有序做好师生员工返校及核酸检测工作。张利民书记要求,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始终把疫情防控牢牢抓在手上,靠前指挥,狠抓落实;纪委办公室、信访督查室要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定期抽查,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袁传军主任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全程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确保有序开学、安全开学。袁传军主任表示,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