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两办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演艺集团柯军总经理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dxb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0

江苏省演艺集团柯军总经理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120日下午,江苏省演艺集团总经理、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柯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程永波在仙林校区1009会议室与来宾座谈。

       座谈会上,程永波校长对省演艺集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省演艺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省演艺集团是我省唯一的省属演艺类文化企业,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服务江苏文化强省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我校与省演艺集团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呈现出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交叉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公共艺术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柯军总经理对程永波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的历程,介绍了省演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重点,希望与我校在艺术与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联合开展艺术实践创新、扩展艺术普及路径等方面共享资源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江苏省演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国家一级艺术监督苏启大,江苏省演艺集团党委委员、江苏演艺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一级艺术监督计华,我校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丁蕾,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分别就开展合作的具体领域及方式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交流。

       江苏省演艺集团演艺产业拓展部副主任姚锋、江苏省演艺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董军,我校党校办副主任郝园园、改革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韩启飞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