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两办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作者:dxb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4

我校召开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省考核委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讲话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作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校长程永波作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会议现场

      1224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考核委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南京工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德静,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出席会议,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人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主持。

      李洪天组长讲话。李洪天组长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综合考核作为江苏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历经起步、深化、巩固三年的探索实践,正向激励作用、发展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不断彰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核的重要论述,提升综合考核目标定位,推动考事与考人深度融合。二是要全面了解年度综合考核的任务和目的。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是:推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考核步骤包括四个环节:工作汇报、民主评议和测评、个别谈话、现场了解核实。三是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有关要求。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分别作了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

      汇报会现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对我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省级“两代表一委员”、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