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两办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dxb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30

 

党委书记张利民、纪委书记李茜检查桥头校区

校长程永波、副校长时现检查中心配电房

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副校长李群检查福建路校区实验室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930日,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赴仙林、福建路和桥头三校区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张利民书记带队对桥头校区学生宿舍、中心配电房、教学楼、图书馆等场馆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程永波校长带队对仙林校区学生宿舍、西苑食堂、中心配电房、大学生活动中心、中苑网球场二期工程、北苑雨水管道重布工程等场馆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温潘亚副书记带队对福建路校区监控室、图书馆、食堂、实验室、科技园有限公司、老同志活动中心等场馆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仔细查看消防设施、监控设备及水电管网维护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领导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确保师生安全是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校领导要求,全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聚焦疫情防控、治安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和领域,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领导干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强化安全责任担当,切实扛起安全主体责任。各学院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学校有关部门和值班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中秋和国庆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假期。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