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 知

作者: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25

全校师生员工:

接外区通报,824日有核酸检测异常人员行程轨迹涉及我校仙林校区。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825日起,仙林校区需落实临时管控,管控期限暂定7天。

一、仙林校区暂时实行全封闭管理,仙林校区内教职员工(含外协人员)、务工人员等和假期留校学生原地待命,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二、82413:00至今曾到过仙林校区的校外教职工(含外协人员)、务工人员、临时进校人员等各类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告,按照要求落实健康监测和75次核酸检测管理措施,并将监测和检测信息报告学校和所在社区。

三、按学校原计划于826-28日到校报到的全体师生延期到校,管控期限到期后另行通知到校时间。已在返校途中且确有困难需进入学校的(需符合原到校条件),向所在学院申请并经同意后,可进入学校并与校内人员同样管控。

四、校内各项公共会议、活动等暂停。

请广大师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维护校园安全秩序,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如有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或者存在瞒报、谎报、漏报等情形造成疫情传播危险的,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严肃追究相应责任。

相关事项,学校会及时发布通知。

服务电话:025-86718811(校办),025-86718120(校医院)


     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2022825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