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作者:党办、校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4

本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及教育部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工作要求

1.放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防聚集性疫情,切实引导师生员工加强防护,做好冬春季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放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在岗带班、值班制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将抽查值班情况并予以公布。

3.请各单位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制订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全面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

若假期疫情有变,师生员工须严格遵守所在地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