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2020年度体检的通知

作者:dxb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4

本校各部门、各学院:

2020年度的教职工体检即将开始,为了保证体检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单位:瑞慈体检中心。

二、体检安排:本次体检分南京、镇江两个地区,采取预约方式安排体检,925日起可以预约,预约方式详见附件。

三、体检时间:109-111日,请各位教职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体检时间和地点,过时预约系统将关闭。

四、注意事项:

1.本次体检包括正式在编人员,雇员制人员,离退休人员。

2.离退休人员体检事项由离退休处和瑞慈体检直接对接,不用先行预约。

3.原经干院和物校享受省公费医疗的教职工全部在省级机关医院体检,时间为112-13日,体检表另行发放。

4.由于学校部门、人数较多,请各位教职工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以免错过体检。

5.体检中心为配合环境保护,纸质报告已取消,离退休人员会提供纸质报告,体检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

特此通知。

附件:

1.南京瑞慈体检平台预约指导

2.镇江瑞慈体检平台预约指导

3.瑞慈体检检前须知

4.财大家属福利体检通知

后勤保障处

00年九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仙林校区: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 210003 桥头校区:镇江市桥头 212413